分享
2017年04月14日08:4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萨德”部署物资全部运抵星州 落地倒计时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3日报道,韩军已在11日至13日内将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所需物资全部空运到东南部的庆尚北道星州郡星州高尔夫球场,“萨德”落地或已临近。

  报道称,11-13日,韩国军方每日派遣8-12架支奴干直升机运输推土机、挖掘机和平地机等兴建炮台所需的工程机械,12日出动12架支奴干,开足马力搬运整天。韩国军方表示,将尽早部署“萨德”以抗衡朝鲜核导威胁,建设基地所需物资明细和具体服役日程不便透露。

  此外,韩国星州郡政府将在不久后向韩陆军步兵第50师提交划设军事设施保护区所需的意见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曾表示,中方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没有也不会改变。希望韩方正视中方合理安全关切,停止部署“萨德”进程。(实习编译:邵楚乔 审稿:李小飞)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