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07:11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伊朗男子向洞内扔烟头引爆炸致自己被炸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近日,伊朗首都德黑兰市的一名男子将烟头扔进路面上的一个小洞里,不料却引发爆炸,自己被炸倒在地。这一幕恰好被路边的摄像头拍了下来。

  画面显示,最初是一名男子拿着一个装满碎石的塑料袋来到了这个圆形小洞的旁边,随即就开始向里面倾倒这些东西,之后该男子就走开了。大约过了15分钟之后,另一名男子出现在了视频中,他随手将自己嘴里的烟头拿下来扔进了这个小洞里。奇怪的是,该男子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小洞旁边向里面观望。不料,突然传了一声巨响,小洞下面发生了爆炸,该男子被重重地炸倒在地。

  随后,该男子手脚并用向前爬了一段距离之后,就挣扎着站起来走开了。目前,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了数百万次。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