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德检方正式申请逮捕多特蒙德爆炸案一名嫌疑人 

资料图资料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13日,德国检方正式对一名因炸弹袭击案被拘捕的伊拉克人提出逮捕申请。检方表示,虽然没有掌握此人参与炸弹袭击的确切证据,但严重怀疑此人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

  据报道,来自德国检察机关的消息称,这名26岁的嫌疑人最迟于2014年底在伊拉克加入了“伊斯兰国”。根据调查结果,此人是当地一个约10人左右的小组的首领,该小组的任务是实施绑架、勒索、谋杀等。

  目前此人已经被移交德国联邦法院,由侦查法官决定是否对其进行逮捕。

  11日晚,多特蒙德队大巴在离开酒店前往球场途中遭遇爆炸物袭击,事件造成一名球员受伤。初步调查显示,爆炸由藏在路边树篱中的3个具有较强威力的专业爆炸装置引起,袭击目标为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

  德国联邦检方发12日称,调查人员在爆炸现场附近发现了3封信,内容均暗示这起袭击的动机可能与宗教极端思想有关。不过,“袭击的确切动机依然不明”。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