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3月份,巴西农产品出口额为87.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6%,为有史以来3月份的最高值,中国继续保持巴西农产品最大买家的地位。

  据巴西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MAPA)本周三(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巴西农产品的出口额占了巴西总出口额的43.5%。

  另外,今年3月份巴西共进口了13.9亿美元的农产品,因此贸易顺差为73.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

  3月份,大豆的出口占了巴西农产品出口的46.5%,其次是肉类(15.4%)、林产品(10.1%)、蔗糖乙醇(8.8%)、咖啡(5.8%),这五类产品占了农产品出口总额的86.7%。

  数据显示,3月份巴西共出口了40.6亿美元的大豆产品,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8%。肉类出口额达到了13.5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2%,但出口量下降了5.2%。

  3月份林产品的出口额为8.84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4%。蔗糖及乙醇出口额为7.7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5%。咖啡的出口额为5.0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2%。

  亚洲为巴西农产品的主要进口地区,3月份共进口了46.5亿美元的巴西农产品,占巴西总出口的53.2%,高于2月份的50.1%。亚洲进口的主要产品是大豆,3月份进口巴西大豆的数额同比增长了11.2%。

  中国仍然是巴西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3月份的进口额为34.4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4%,中国的进口额在巴西农产品出口额中的占比也由2月份的33.1%增至39.4%。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蒂勒森莫斯科之行:为打击朝鲜铺路?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