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7日09:0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大选候选人登记人数创历史新高 或15-16人参选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4月16日消息称,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委)表示,15日是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首日,截至当天下午6时,共有13人登记参选,人数创历届新高。

  选管委方面表示,从委托金缴纳情况来看,登记人数可能会达15-16人。截至目前,候选人数最多的是第4届和第17届,各为12人。由于本届候选人数多,投票纸的长度可能达28.5-30厘米。

  另外,韩国大选候选人被分到的号次也受到关注。据选管委方面介绍,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为1号,自由韩国党洪准杓为2号,国民之党安哲秀为3号,正党刘承旼为4号,正义党沈相奵为5号。

  选管委据国会议席数量安排候选人号次,目前共同民主党议席数最多,为119席,其后依次是自由韩国党(93)、国民之党(40)、正党(33)和正义党(6)。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国际组织操心中国烟控,我都脸红了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秀恩爱对孩子好吗?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