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6:18 环球网

分享

  

德国国防军维和士兵在马里执行联合国任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璐】据德国《焦点》周刊4月19日报道,由于非洲大陆的极端酷热天气,德国驻马里维和部队的一些运输装备无法使用。

  据德国《焦点》周刊援引德国《世界报》的报道,德国驻马里维和部队有一半的运输车辆都无法使用。经技术检测表明,这是由于过高温度致使运输车辆暂时陷入瘫痪。在50摄氏度的高温中,空气中的灰尘和多石的道路也阻碍了运输车辆的运行。此外,高温还使得设备备用件供给不及时,并需要对一些小型车辆进行适应性改善。

  报道说,预计于5月1日投入使用的“虎”式武装直升机缺少在高温条件下飞行的条件,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虎”式武装直升机能承受的最高温度是摄氏43.26度。高于此温度的话,该直升机无法启动。据悉,“虎”式武装直升机担负空中监视和巡逻任务。

  德国驻马里维和部队是德国响应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的维和任务组建的,目的是调节马里各方冲突、打击恐怖袭击并支持马里重建政府。德国政府在2016年决定向马里维和部队派遣直升机部队用于应对愈演愈烈的地方冲突和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