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业务总监郑实介绍公司动画电影战略计划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张曦)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自4月19日起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当天,环球数码公司在此举办“动画电影战略发布会”,发布了创作中的9部动画大电影。

  记者获悉,动画电影《玩偶奇兵》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该片充满冒险、奇幻色彩,核心理念是“唤醒大人们的童心,守护孩子们的纯真心灵”。作为环球数码重点打造的IP之一,《玩偶奇兵》会以两年一部的节奏上映,并同步启动了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授权的完善IP运营机制。

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作为现实军事题材动画连续剧,《聪明的顺溜》在会上发布了大电影计划,近年来随着军旅影视剧的热播,越发引起了观众对此类题材作品的关注。此外,环球数码经典IP《潜艇总动员》系列将创作新的三部动画大电影,计划于2018年首先推出以经典名著全新演绎的《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讲述小潜艇为拯救伙伴冒险追踪神秘海怪,穿越海洋奇境惊险有趣的科幻历险故事。

  《新桃花源记》创作初衷源于环球数码于2005年创作的动画短片《桃花源记》,这部中国优秀动画的代表性作品,巧妙地融合了中国传统的水墨、皮影、剪纸、大写意等多种艺术手法,给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先后获得东京TBS亚洲数字作品大赛最优秀奖、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等国内外众多奖项。此次环球数码启动该片的大电影改编计划,讲述现代人心中的桃花源,并增加神秘传说的奇幻色彩,打造从视觉直至心灵都有着强烈冲击的作品。

  而环球数码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铁扇公主》,啼笑神话《镜花缘之百花仙子》,则是对传统文化、神话小说进行的全新演绎,带来新中国古典风韵。此外,还有带观众跨越山河重返海上丝绸之路的《大海精灵》,深入藏区寻找藏地精灵的《牦牛亚克》,领略中国新武侠的《少年黄飞鸿》等。(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