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9:12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4月20日讯  4月13日,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上海市野保站、上海动物园、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协作,在上海动物园共同举办运用新手段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培训班。各区野保部门、学术机构、保护组织和其他相关的公众教育共40余人参加培训,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副巡视员万自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组织方邀请了社会营销和改变消费行为方面的相关研究专家,知名企业和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自媒体人)代表等分享成功案例,并与培训人员共同开发形式多样、与时俱进的宣传方法。在分组讨论案例环节,学员们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积极讨论解决方案,群策群力完成实施方案和传播任务。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基本理解和掌握如何运用新手段有效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
  近年来,随着我国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野生动物保护的宣传工作成为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打击和遏制非法猎捕、运输、交易和消费,促进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推动我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社交媒体的发展,各种新媒体的运用逐步取代或补充传统的宣传方式,特别是在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呈现网络化的今天,运用新媒体的宣传变得更具有针对性。(郭荣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