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7:59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十堰市委、市政府就2017年拟落地的重大项目再次明确市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包联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十巫高速、十淅高速等3个交通重大项目纳入包联服务对象,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实施进度。

  按照“首席服务官”制度有关要求,凡在十堰市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根据需要明确一名市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进行包联服务,对所包联项目筹备建设的各个环节提供全程服务,确保项目落实落地。据统计,十堰市2017年共有27名市领导担任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共包联3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5亿元。其中,十巫高速、十淅高速、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路等3个重大交通项目分别由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总投资17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5亿元。

  截至3月底,十堰市重大交通项目快速推进,十巫高速公路项目鲍峡至溢水段工可报告已经完成,土地预审等前期要件正抓紧办理,初步设计和投资人招标工作已经启动,拟定7月底前开工建设。十淅高速公路项目的工可外业踏勘和通道方案已基本完成,工可报告初稿编制完成。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路项目已经完成高铁十堰站至武当山站段工可报告,制订了PPP项目实施方案,正加快推进土地、环保等要件手续办理工作,预计6月底前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