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07:0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加近海现45米高巨型冰山引围观致交通堵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加拿大沿海出现一座巨型冰山,高约150英尺(约45米),比撞沉“泰坦尼克号”的冰山高出50英尺(约15米),引得众人围观,附近海域因此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  

  加拿大东海岸拉布拉多半岛和纽芬兰岛附近被称为“冰山巷”,每年都会有许多上万年的大冰山从北极漂移至此。而此次的这座冰山格外大一些,当地一些居民称这辈子还没见过漂来这么大的冰山呢。通常冰山只有十分之一露出水面,但进入浅海时,露出的部分会越来越大。这座冰山已在近海搁浅,所以看起来是个庞然大物。由于它靠近海岸,很适合拍照,许多摄影爱好者都蜂拥而至,因而造成了交通堵塞。

  据悉,今年已有616座冰山漂至加拿大海域航线内,而2016年全年为687座。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