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2:45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表示,维护二战历史的真实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必须用客观的态度看待历史,定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俄总统网站发布公告说,普京当天在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活动组委会第39次会议上指出,应维护二战历史的真实性。他说,当前有些势力蓄意篡改和歪曲历史,试图以此为机会动摇当今世界秩序,破坏二战后形成的国际法基本原则。

  普京表示,必须用客观的态度看待历史,定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要让民众尤其是青少年更容易接触到一手的历史文献资料,尤其要建立高质量的交互式网络资源库,并运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加大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人群中的传播力度。此外,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工作十分重要,发布客观的、基于事实的信息才是回击各种不实言论、虚假历史的有效手段。

  普京指出,俄罗斯对待历史争议问题永远保持开放的态度,愿意与各国在各层级开展真诚与专业的对话,进行联合学术研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比祁同伟更可悲的是这个时代
  •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