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3:42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今天(21日)正式公告,6位党主席参选人洪秀柱、郝龙斌、吴敦义、詹启贤、韩国瑜及潘维刚,有效党员联署书全都达标,确定本届党主席选举候选人数创新高。不过,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6位候选人共送出72万余份党员联署书,远高于这次选举47万8千有效党员五成,遭质疑联署可信度。

  据报道,6位党主席候选人在4月18日登记截止时,总计缴出721582份党员联署书,经两天查核至昨(20日)晚10时止,成功查核84%的党员联署书份数,剔除掉重复联署与无效联署书后,总合格份数仅186497份,合格率仅25.85%,但仍确定6位参选人联署书份数都达13322份合格门坎,另有约11万5千份联署书不及查核。

  其中,韩国瑜送出57341份,有效20028份,合格率34.93%,合格率最高;吴敦义送出221891份,有效份数67520份,合格率30.43%;詹启贤送出104359份,有效29306份,合格率28.08%;郝龙斌送出108233份,有效份数26418份,合格率24.41%。

  今天号次抽中一号签王的洪秀柱送出128888份,有效24878份,合格率19.3%;潘维刚送出100870分联署书,有效份数18347份,合格率18.19%。(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比祁同伟更可悲的是这个时代
  •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