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7:22 清华大学

分享

清华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李萌)4月19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甘肃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分管宣传思想或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团一行四十余人来到清华大学,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相关成效经验和阵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邓卫在校史馆报告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致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佐、校党委学生部部长丛振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雯姝分别作专题发言。

邓卫致欢迎辞。记者 张宇 摄

邓卫对甘肃省高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事制度、科研体制、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清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调研机会与各兄弟院校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张佐(中)、丛振涛(左)和王雯姝(右)作专题发言。记者 张宇 摄

张佐、丛振涛和王雯姝分别从教师思政工作与阵地建设管理、学生思政工作的传统与革新、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新目标新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清华大学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进展与成效。

交流会现场。记者 张宇 摄

随后,甘肃省高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认真观看了各件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清华大学百余年发展历程中所形成的思想政治工作传统及取得的重要成果。

甘肃省高校代表团一行参观校史展览。记者 张宇 摄

最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林成涛关于学生就业工作的介绍,并参观了职业指导场地。

编辑:华山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比祁同伟更可悲的是这个时代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