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5日16:44 一财网

分享

4月25日,2017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暨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青海省副省长、第十八届“青洽会”组委会副主任王黎明称,“青洽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成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王黎明称,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等机构大力支持下,历经三年的积累,打造了业内最权威和专业的评测体系,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的经典赛事,对促进青海省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和千亿元锂电产业基地加速形成,拉动电动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利用往届赛事打造的良好基础,结合目前环保呼声日益高涨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行业背景,融合“青洽会”系列活动,以赛事为载体,吸引新能源汽车行业及相关产品运营商在青海聚集,促进新技术、新创意与金融投资融合,打造国内外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深度体验、专业评测、媒体发布和综合展示平台,推动锂及电动汽车全产业链规模化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公布了本届挑战赛路线图及赛段设置。挑战赛将在6月20至22日完成主题为“天境之旅”的环湖评测赛。赛段全程约718.8公里,共9个赛段。3天环湖评测赛中,平均每日评测里程在230公里以上,海拔2000~3408米,全程将经历高寒、雨雪、爬坡等天然赛段考验,全方位评测参赛纯电动汽车的综合性能。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从高潮到厌倦,恋爱必经的5个阶段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