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09: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近日,在辽宁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的一个加油站内,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将加油员撞成重伤,监控记录了这惊险的一幕。

  监控画面显示,4月21日早上6点50分左右,一辆吉普车前来加油。加油结束后,加油员转身离开,突然,吉普车猛地加速冲向了加油员,将她与加油机一同撞倒,加油员被压在了最下面动弹不得。

  受伤加油员的同事回忆:“我就听到咣当一声响,然后就听到我们的加油员在那喊,我就转过来一看,那车就撞在加油机上了,加油机也倒了。我过来就找那个加油员,转一圈没看到,又转一圈也没看到,转到另外一面才发现加油员被轧在车底下。”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人赶紧跑过来,大家把吉普车抬起来,加油员的右腿已经被撞断了,随后其被送到医院救治。

  肇事司机事发后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控制。

  “肇事司机季某,女,50岁,已对其调查取证,抽取血样做酒检和毒检,肇事车辆已暂扣。”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梁军说。

  目前,受伤的加油员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文/图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不睡我了?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