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19: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上表示,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加剧了问题,导致反恐统一战线的建立推迟。

  据报道,拉夫罗夫称,"不久前美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导弹袭击,是对国际法的公然违反,也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行为,加剧了现有问题,也推迟了广泛反恐战线的组建"。

  叙利亚反对派4月4日表示,伊德利卜省汉谢洪镇遭到化武袭击,80人死亡,200人受伤。反对派把袭击归罪于叙政府军,叙利亚军队司令部则坚决否认对其指责,并把责任归咎于武装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叙利亚空军打击了汉谢洪镇恐怖分子装有化学武器的仓库,这些武器曾被运往伊拉克。俄方呼吁对伊德利卜事件进行细致调查,并且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应参与该调查。

  4月7日凌晨,美国对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实施了打击。据五角大楼消息,共发射了59枚导弹。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