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4:2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俄驻北约代表再喊话:北约冻结与俄反恐合作是错误的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林小艺]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近日称,北约冻结与俄罗斯的反恐合作,包括暂停远距离探测爆炸物项目(STANDEX) 合作的决定是错误的。

  格鲁什科向《消息报》表示,与北约合作建立反恐系统首先是为了保护交通设施、关键基础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安全,“回想一下在圣彼得堡、布鲁塞尔和其他城市发生的悲剧,想想获救的和丧生的人,就会意识到这一决定是多么有害”。

  同时,格鲁什科还表示,北约决定停止与俄罗斯在这一具有共同利益的领域的合作,不仅在损害整个欧洲的安全,而且也让成员国公民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据悉,这不是格鲁什科首次发出这样的声音,早前,格鲁申科就曾向北约喊话,称北约国家若真想打击恐怖主义,就应该重新考虑对俄罗斯的遏制政策。

  2014年,面对乌克兰危机,北约宣布停止与俄罗斯的务实合作,只保留政治对话。在2016年4月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中断两年后于重启。但直至目前,俄罗斯与北约的反恐合作仍然处于暂停状态。北约新闻中心表示,北约与俄罗斯的关系将来如何发展取决于俄罗斯行动是否“根据国际法和国际义务”做出明确而有建设性的改变。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