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9:02 国家旅游局网站

分享

4月27日,国家旅游局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京举行工作会商,就推动西藏旅游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早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等出席会议。

李金早表示,西藏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国家旅游局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旅游业发展,包括组织召开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进一步加大国家旅游发展基金对西藏的支持力度、建设冈底斯国际旅游合作区、推进旅游扶贫、开展5A景区创建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他建议西藏按照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探索适合西藏特点的旅游扶贫模式,带动西藏农牧民奔小康。

齐扎拉感谢国家旅游局对西藏旅游业发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项目落实、人才援藏等方面予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十三五”时期,西藏将实施“旅游主导”战略,将旅游业打造成全区经济的主导产业;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旅游业全面提质增效;坚持“特色、高端、精品”,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和水平;树立整体品牌形象,打造“天上西藏”品牌体系;推进服务标准化,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副主席房灵敏,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许珠武,政府副秘书长徐占山,旅发委党组书记肖传江等及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参加会商。(王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