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00:0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上官艳君 4月26日,在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上,云南机场集团分别与云南省旅发委、友和道通公司签订了《支持云南通用航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友和道通集团总裁助理、云南基地总经理杨帆表示,基于看好云南地理优势,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将和云南机场集团共同打造货运门户机场。“从基础条件来看,昆明机场的货运吞吐量排名位于前列且机场基础设施条件比较完善,同时从企业的成本方面来说,从昆明机场前往南亚东南亚航线距离最短,这样货运成本最低,因此决定将昆明机场打造成为内地前往东南亚南亚的货物集散中心。”

    “昆明机场作为滇中城市群的物流核心圈,是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物流门户枢纽,这与友和道通航空着力挖掘南亚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战略相匹配。”杨帆介绍,此前公司货物主要从深圳机场和武汉机场发往南亚东南亚,2016年发送货物量在5万吨左右,多位电子产品、电子原材料等。

    今年,友和道通集团将投放3架全货运飞机在昆明机场,并将陆续开通昆明前往南亚东南亚的货运航线,今年预计从昆明机场发送前往南亚东南亚的货物量将在3万吨左右。“从长远来看,从昆明机场将货物发送前往南亚每个航班物流成本将比从深圳或者武汉发的物流成本节约了20%左右。”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