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9:2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福州4月27日电 (闫旭)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27日在福州上线。该平台汇集企业金融信用数据、行政信用数据、社会信用数据和机构产品信息,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为企业、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搭建起实时的信息交互、服务撮合平台。

  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全面对接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投资基金、投资机构、征信机构、融资(金融)租赁机构、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机构,为企业和各类金融要素提供撮合、增信、评级、跟踪、管理等服务。

  “我们要打造一个‘金融超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重点指向实体经济,特别是符合条件的成长创新型企业、中小微企业、三农企业等薄弱环节。

  对企业用户而言,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一个涵盖丰富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的一体化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注册、发布融资需求发布、查看并主动申请金融产品。而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可以通过平台针对企业需求关注、授信、放款、贷(投)后跟踪管理,展示金融产品,设计融资方案等。

  在推动解决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与企业间信息不对称、金融服务“两多两难”和贷后(投后)管理工作薄弱等问题的同时,平台还为政府金融管理机构提供统计分析、监督管理等服务,增强政府对金融运行环境的监管,全面改善福建省金融环境。

  在当天举行的福建省首届政银企线上对接会上,福州圣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通过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对接,包括企业注册、平台审核、企业需求发布、银行授信等环节。

  截至27日,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共注册155家企业,入驻16家金融机构,发布35个需求,对接成功30个项目,银行授信金额2.23亿元人民币。

  福建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经福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由福建省海峡兴业金融服务公司运营。该公司目前已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完成注册。(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