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23:29 新华网

分享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据韩联社消息,驻韩美军开始往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萨德反导系统。 东方IC 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据韩联社消息,驻韩美军开始往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萨德反导系统。 东方IC 图

  新华社首尔4月27日电(记者陆睿 姚琪琳)韩国一些宗教和社会团体及和平爱好者近百人27日聚集在首尔光化门广场静坐绝食,抗议韩美在星州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活动主办方圆佛教保护星州圣地非常对策委员会的策划委员李太玉说,这次活动标志着最新一轮反“萨德”运动的开始,对“萨德”部署行为绝不能姑息容忍。该委员会执行委员长金善明说,“萨德”部分装备运入部署地,没有得到当地居民和韩国国民同意。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团结国民力量,开始赶走“萨德”新斗争。

  26日凌晨,在数千名警察的保护下,“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入部署地星州高尔夫球场。运送过程中,当地居民及反“萨德”和平人士与警方发生冲突,6人受伤并被送往附近医院。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