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12:2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文静 吴新龙)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园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4月27日下午吉木萨尔县第三双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砥砺奋进--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新鲜的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进党员教育基地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先后参观了弄潮壮歌、警钟常鸣等四个单元,展出的一千多幅图片、文字和影视频资料,内容分别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的先进模范党员、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也有近年以来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分析。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两学一做”学习参观,是激励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铭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做全体教职工的表率,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的户口重复数量何以高达300多万?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