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1日11:22 环球网

分享
 图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访于当地时间30日刊登。 图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访于当地时间30日刊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4月29日执政满一百天。在这一天,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向全国”(Face the Nation)的电视专访。在30日播出的专访中,特朗普谈到了自己执政百日的成就,还提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认为他是个“相当聪明的家伙”(a pretty smart cookie)。他还表示,朝鲜终将发展出更为精良的导弹系统,“我们不能让此事发生”。

  特朗普在专访中表示,朝鲜已经试射的导弹是枚“小导弹”,“不是非常好的导弹”。朝鲜如果进行核试验,“我就不会高兴”。他“不知道”金正恩是否“理智”,但特朗普认为金正恩是个“相当聪明的家伙”。

  特朗普还称,美国不能让朝鲜长年以来所做的事继续下去。特朗普在专访中不愿讨论对朝动武的可能性,只说:“我们不应该宣布我们要去摩苏尔。我们不应该对外宣布我们所有的动作。他认为“这是一场棋赛。我只是不想让人们知道我的想法”。

  特朗普说,朝鲜或许最终会拥有更为精良的(导弹)输送系统(a better delivery system)。“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最近一段时间,朝鲜半岛局势剑拔弩张。美国26日从加利福尼亚州试射了以平壤为假想打击目标的“民兵”III型洲际弹道导弹。而29日,就在联合国安理会公开会议结束几小时后,朝鲜又试射一枚弹道导弹。同一天,韩国海军披露,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29日18时开始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与韩国海军举行联合演练,演练的核心内容与导弹预警相关,包括探测、追踪和拦截导弹等,旨在加强韩美同盟的军事准备状态。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假货是电商必经之痛?阿里值得被借鉴
  • 老照片:新中国劳模的青春岁月
  • 王小波:这个在海底沉醉的绿毛水怪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