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2日14:1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战略轰炸机飞越朝鲜半岛 朝鲜警告:核战边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日报道,两架美国战略轰炸机与韩国空军进行训练演习期间飞越朝鲜半岛,朝鲜今天指控美国将朝鲜半岛逼至核战边缘。

  报道称,朝鲜不顾联合国制裁与美国施压,执意发展核武器与导弹计划。就在局势日趋紧绷的情况下,1日,美军两架B-1B枪骑兵(Lancer)战略轰炸机,飞越朝鲜半岛。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在适当时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见面抱持开放态度,即便平壤当局暗示将持续进行核试。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Moon Sang-gyun)在首尔作简报时声称,昨天的联合演习是为了遏阻朝鲜的挑衅,并检验应对朝鲜再度核试的能力。

  美国空军在声明中表示,这两架轰炸机是从关岛起飞,与韩国和日本的空军举行演习。

  对此,朝中社作出强硬回应,称“美国的军事挑衅妄动日趋呈现公开化、鲁莽,把本来就尖锐的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推向核战争边缘。”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超七轮已过,几家欢喜几家愁
  • 李白真是隐太子李建成的曾孙?
  • 红学门槛好入,气度却是最大的障碍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