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五一假期已经结束,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公布,上月29日至本月1日期间,三天内共录得49万人次内地旅客入境,按年升3.7%,并同时创下近五年新高。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表示,升幅属预计之内。

五一黄金周三天内,录得49万内地客人次来港。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入境处资料显示,今年五一三天假期共录得62.6万旅客人次,按年升5%。其中,前日(5月1日)即黄金周假期最后一天,内地旅客录得10.4万人次入境,连同首两天分别有19.7万及16.3万人次入境,三天共录得4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多1.8万人,升幅达3.7%。

  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表示,今年五一假期间的整体访港旅客数字,与平时周末没有大分别,主要是因为今年的假期相对较短,只有三天,因此访港人次录得单位数字升幅是预计之内。

  刘镇汉又称,现时内地及国际旅客的消费形式正在转变,加上港元汇率持续高企,导致旅客访港时,减少购买奢侈品,不过相信一些中价产品的表现仍然不错。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过于偏执的武林约战注定是闹剧秀场
  • 武松赤手空拳打虎原来是吃了神秘美食
  • 红学门槛好入,气度却是最大的障碍
  • 黄磊:他死的那天,我决定永远不唱歌
  • 《人民的名义》:婆媳关系问题长存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