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4日20: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5月4日,由赫尔辛基起飞的芬兰航空A330客机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停航4个月的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正式复航。 钟欣 摄

  中新网重庆5月4日电 (记者 韩璐)芬兰航空4日发布消息称,停航4个月的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正式复航。

  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是该市首条直飞欧洲的洲际航线,于2012年5月10日开通。该航线由芬兰航空执飞,夏秋航季每周4班,冬春航季每周3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因为赫尔辛基机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该航线开通后已成为欧洲到中国的最快航空线路之一,重庆也成为商务和休闲旅客在中国西部和欧洲之间往来的重要枢纽。

  “我们很高兴看到重庆市场近年来的蓬勃发展,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是芬兰航空力求提供航程最短、最方便的亚欧航线战略的一部分,该航线的运营为重庆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欧洲带来了便捷。”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hrnberg告诉记者。

  Robert ?hrnberg说,随着北欧成为中国游客的新兴目的地,2017年芬兰航空将不断扩展欧洲航线目的地。“目前芬兰航空每周有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赫尔辛基。随着中国游客的增多,我们将增加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航线班次。”

  2017年初,因加强驾驶员培训的需要,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宣布停航。4日,由赫尔辛基起飞的芬兰航空A330客机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标志着该航线正式复航。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复航,也给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欧洲恢复了一个快捷通道。

  据了解,芬兰航空还将在6月对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进行全面升级。届时,乘客不仅可以享受机上无线上网,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商品。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想当官又想发财 这种“官员梦”要割除
  • 崇祯死前为何要说是臣子害了他
  • 林少华:我们的某一部分都是异乡人
  • “戏妖”段奕宏:用生命去演戏的演员
  • 老公悄悄帮重病前女友垫付医药费
  • 勾选愿望清单!穿越北极圈最新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