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4日07:1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一家农场的32头奶牛遭雷电击中死亡,农场主因此损失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

  农场主每天凌晨4点会去给奶牛挤奶。事发当日,他挤完奶往回走时,突然一道闪电劈了下来,近在咫尺,他甚至感觉到闪电就在头顶。闪电非常刺眼,甚至把火星儿带到了栅栏上。当天晚些时候他再次去看奶牛,就目睹了这令人心痛的一幕。一头头奶牛倒在地上,尸体叠在一起。据猜测,当时,它们应该是聚在一起躲雨。

  随后经兽医鉴定,这些奶牛确实是遭雷电袭击而死。兽医称,他行医多年,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伤亡,之前最多的一例为6头。农场主决定等保险公司鉴定后再将这些尸体填埋。这些奶牛遭雷电袭击,身体内部已烧焦,无法食用。(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人民的名义》之谜,精英为何堕落?
  • 崇祯死前为何要说是臣子害了他
  • 林少华:我们的某一部分都是异乡人
  • “戏妖”段奕宏:用生命去演戏的演员
  • 老公悄悄帮重病前女友垫付医药费
  • 勾选愿望清单!穿越北极圈最新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