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5日08:04 环球网

分享
勒庞的私人保镖当时用手掌挡住她的头,使其没有被投掷来的鸡蛋砸到。勒庞的私人保镖当时用手掌挡住她的头,使其没有被投掷来的鸡蛋砸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距离5月7日法国总统大选决选投票还有2天。综合外媒5月4日消息,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总统候选人勒庞4日在1处竞选拉票地点遭抗议者投掷鸡蛋。

  法新社称,当勒庞抵达法国西部小镇布列塔尼的1家航运公司时,现场约50名抗议者高喊“滚出去,法西斯分子”。

  据BFMTV电视台的转播画面,勒庞的私人保镖当时用手掌挡住她的头,使其没有被投掷来的鸡蛋砸到。

  台湾“中央社”称,西部布列塔尼地区不是勒庞“民族阵线”的地盘。在4月23日首轮投票中,她在当地得票率只有15%。而她的中间派对手、39岁的马克龙则在这里拿下了29%的投票。

  当地时间3日晚,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与勒庞在第二轮投票前进行了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最新民调显示,63%的观众认为马克龙的辩论更有说服力。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在视频中公开支持马克龙。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想当官又想发财 这种“官员梦”要割除
  • 崇祯死前为何要说是臣子害了他
  • 林少华:我们的某一部分都是异乡人
  • “戏妖”段奕宏:用生命去演戏的演员
  • 老公悄悄帮重病前女友垫付医药费
  • 勾选愿望清单!穿越北极圈最新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