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8日13:42 大众网

分享

5天筹集22万善款 莱西团市委用网络众筹筑起爱心平台。

5天筹集22万善款, 莱西团市委用网络众筹筑起爱心平台。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毕天宇)今年4月的一场车祸打破了莱西市民曲凌志一家原本幸福的生活,高额的医疗费转眼耗尽了他的所有积蓄。5月4日,莱西团市委通过“一块帮”筹得的22万元善款送到了曲凌志的手中,共有7995多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曲凌志的妻子已怀二胎6个多月,4月23日,在从青岛返回莱西的高速上,车辆失控冲出公路,妻子颈椎断了4节,右侧寰椎、胸骨、锁骨多处骨折,颅脑损伤,昏迷不醒。一天10000元左右的医疗费,转眼耗尽了曲凌志的所有积蓄。面对接下来的30多万巨额医疗费,曲凌志陷入了绝望。
幸运的是,有热心人告诉他可以尝试通过莱西团市委主管的“一块帮”公益组织进行求助。在莱西团市委核查通过曲凌志的材料后,曲凌志将妻子的病历、相片及家庭情况等传上网络,发起众筹捐款。众人拾柴火焰高,短短5天时间,曲凌志就为妻子筹集了22万余元,7995多人次参与支持。
5月4日,莱西团市委将筹得的22万元善款送到了曲凌志的手中。“1块钱的捐助看似很少,但千人参与就有千元,越多人参与就能筹到越多的钱。网络众筹,以‘互联网+公益’的方式,依靠大众力量聚少成多,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带来希望。”莱西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块帮”是基于网络开发的充满爱意的新公益平台,主体为莱西市“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主管单位为共青团莱西市委。该平台包含救援培训、求助附近人、大病互助、爱心筹四大公益项目,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爱心,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特朗普的减税计划对华人有何影响?
  • 马克龙胜选,欧盟解体警报暂时解除
  • 李靖一句话彻底折服李渊和李世民
  • 那个春天,我们总是结伙去区公所偷花
  • 除了《人民的名义》还有哪些收视奇迹
  • 老公悄悄帮重病前女友垫付医药费
  • 从东向西横断新西兰,只为一睹煎饼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