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9日19:17 同济大学

分享

      5月4日晚,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同柒声·音为梦响”第七届“同声唱响”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暨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举行,12组来自四平校区和嘉定校区的决赛选手在一·二九礼堂同声高歌,同唱未来,用优美昂扬的歌声共迎同济大学百十华诞。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老师出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李疏贝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吴佳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王伊达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6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与我校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晚会在12组决赛选手共同演唱“同声唱响”主题曲《漂流》中拉开帷幕,共分为青春“济”念册、同舟共济、身怀绝“济”、毕业倒“济”时四个篇章。来自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的何相儒同学以一首《心的距离》登场,情深意浓,获得评委好评。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高心宇同学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征服全场,博得满堂喝彩。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郑铮同学以一首《私奔》将晚会的气氛推至了最高潮。在第二环节中,选手分为两组进行演唱,“同声组”和“唱响组”分别为观众们完美演绎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我飞故我在》。第三轮为车轮战,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冠军争夺战发起冲击。
      经过专业评审和29位大众评审的选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郑铮摘得桂冠,土木工程学院的高心宇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ENERGY组合分获亚军、季军。外国语学院的殷盛恺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口腔医学院的翁雨藤最佳人气奖、土木工程学院的汪秋雨获得最具潜力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苗慧获得最佳造型奖。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远洋船长:中国航海文化的普及缺憾
  • 今天的教育乱象,源于当年的忽视教育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什么才是值得我们鼓掌喝彩的喜剧?
  • 同样是“师生恋”,结局却不同
  • 美呆!新西兰半日自驾,阅尽四季景色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