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0日07:3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博尔米达小镇坐落在意大利西北部的利古里亚山区,地理位置偏僻、人口稀少。为了避免成为一座“鬼城”,该镇镇长发文低价招租,并给愿意移居到该镇的人奖励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博尔米达小镇地理位置偏远,距最近的城市热那亚50英里(约80公里),近年来该镇许多年轻人都外出到临近的城市务工,目前镇上只有394位居民。博尔米达虽然山清水秀、风景优美,但这里除了4家餐厅、1座教堂以外就没有别的什么建筑了,加之娱乐活动甚少,很多人都不愿意来此地居住。

  面对人口逐渐稀少的凄凉境地,该镇镇长丹尼尔·加里亚诺(Daniele Galliano)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他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文号召人们去博尔米达小镇居住,租金低廉,每周只需12.5欧元(约合人民币94元),以促进该镇人口增长。丹尼尔表示此项招租计划将在2个月内完成,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实施。

  据悉,丹尼尔的号召得到了人们积极的回应,很多网友都表示愿意去该镇居住,有网友表示如果有无线网,他们愿意去那里居住并在那儿工作。(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蒋丰:安倍欲修宪难过民意关
  • 方言的消失,汪涵的465万也阻挡不了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什么才是值得我们鼓掌喝彩的喜剧?
  • 同样是“师生恋”,结局却不同
  • 最年轻!它是本世纪第1个新生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