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3:26 中国台湾网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10日)到台北市报告容积代金修正案,将未征收公共设施保留地地主喻为“被强暴”,已被政府划入机关用地地主喻为“被诱奸”,脱口说“被强暴的比被诱奸的便宜”,引发争议。国民党今天(11日)批评,柯以“白目(形容搞不清楚状况、不识相、乱说话、自作小聪明或白痴)当有趣”,根本是鼓励犯罪。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表示,被强暴、被诱奸受害者,心里所承受的痛外人无法想象,这也是人类行为上最该被痛斥的犯罪,堂堂市长柯文哲却以缺乏常识、同理心方式比喻、说笑,发言严重不当。

  洪孟楷批评,若有人因柯文哲鼓励,依柯所言“挑便宜的做”,犯下强暴罪行,到时就算柯磕头道歉都无法弥补。他呼吁,不只柯文哲应为失言道歉,当初礼让他选台北市的民进党也要共同谴责,端正视听。(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你不理解人性,就永远不懂爱情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