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6:21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祖白丹 桂里艾赛)为了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浓浓亲情,5月12日上午,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第二双语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和家长欢聚一堂,开展了“浓浓亲情动人心弦”国际家庭日亲子活动,通过亲子间的互动让孩子感受家庭的幸福。

伴随着“让爱住我家”温馨的音乐,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家长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及含义。在孩子们可爱的“双语操”之后,进入了今天活动的主题——家长和孩子一起做紫菜包饭。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材料,家长和孩子们发挥充分的想象力,大家分工明确,其乐融融,整个过程洋溢着浓浓的家庭亲情和民族深情。在这儿,没有民族之分,没有家庭之别,有的只是纯纯的深深民族情。不一会儿,可口的紫菜包饭成功了。家长和幼儿互喂包饭,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最后,孩子们把做好的包饭送给了在幼儿园门口执勤的巡警叔叔,和最可爱的人共享劳动的喜悦,让他们也感受家庭的温暖和民族的温暖。

阿卜杜拉小朋友的妈妈说:“今天我参加这个活动非常高兴,跟我的娃娃一起做紫菜包饭很有意义,我希望这样活动多组织一些。”

通过活动,让每一个孩子充分享受到了快乐的亲子时间,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和睦与快乐,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民族与民族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