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4日21: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母亲节:男士海口体验分娩疼痛 现场“生无可恋”

男士在体验分娩疼痛时双手紧握 李宇凡 摄男士在体验分娩疼痛时双手紧握 李宇凡 摄

  中新网海口5月14日电(记者 李宇凡)5月14日母亲节,“感恩母亲为爱绽放——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总决赛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男士参加,经过三轮预赛筛选,共有94为选手入围决赛环节,进行7至10级疼痛体验,感受母亲、妻子分娩疼痛,体验女性不易。

  现场男士们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分娩阵痛模拟仪将电流传输到腹部,模拟出分娩时的痛感。男士逐级爬升并在最痛的10级坚持10分钟。

男士在体验分娩疼痛时坐立不安 李宇凡 摄男士在体验分娩疼痛时坐立不安 李宇凡 摄

  体验后男士们均表示这种疼痛简直“生无可恋”,7—8级就像尖锐物体不停刮刺腹部;9级好像被人重拳击打;10级好像汽车发动机高速运转不停重击、刺穿腹部,而且很麻。

  “这次体验让我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疼痛,这种痛是每个母亲、妻子都要经历的过程,时间要比我体验时长得多。她们太不容易,以后我要珍惜、感恩她们每一天。”海口市民凌楠体验后表示,无法想象母亲与妻子在分娩时经历了什么,她们太不容易,为自己和家庭付出太多。

妻子陪伴丈夫体验分娩疼痛 李宇凡 摄妻子陪伴丈夫体验分娩疼痛 李宇凡 摄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WHO)将疼痛等级分为5级,在此基础上民间将疼痛等级细分为12级,而女性分娩在所有等级划分中属于最高疼痛级。

  许多妻子到现场为丈夫加油鼓气,同时也为丈夫的付出十分感动。

  “他平时也很操劳,为了家、为了我付出很多,现在还要体验我的疼痛,心里挺难受的。”海口市民田志才妻子李佳萍说。

  “他是很怕痛的,但为了体验到我的痛苦坚持来参加,我都快哭了。”海口市民凌楠妻子郑梦颖说。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不就开个会么,北京人见多了!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