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5日10:5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乌兰)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党员干部先后与该镇的少数民族群众真心交友、真情结亲,亲戚之间相互走动,相互交流,遇到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以实际行动为亲戚们解民忧办实事,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民族团结亲如一家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受到各族群众的好评。

5月12日,笔者在乌苏市哈图布呼镇花园社区居民西尔乃依家看到,该镇机关干部和结对亲戚干部们一起为她家卸玉米和饲草料,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悉,西尔乃依一家6口,3个孩子上学,1个是幼儿,养殖奶牛7头,没有土地,依靠养殖奶牛,买牛奶维持家里的生活,丈夫有病,生活无法自理,就她一人承担起家里的所有事情。目前,就一头奶牛产奶,一个月的收入1800余元,只能维持日常的生活开支和人情来往,就无法购买饲草料养殖其它奶牛,对于一个长期生病的家庭来说,确实压力非常大。该镇结对亲戚派出所干部走访时了解她的生活困难后,及时向该镇党委、政府反映需要帮助,该镇党委、政府当日就安排兽医站的干部到红山购买了价值2000余元的玉米1吨、100捆饲草料,送到了她的家中,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西尔乃依感动的说:“今天,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我的亲戚和机关干部,我真发愁牛怎样养殖,没有饲草料,这下可好了,给我送来了饲草料和玉米,解决了我家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