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5日20:02 重庆晚报

分享

5月13日,首场大圣车服“半价秒杀玩真的”幸运车主交车仪式,在淄博举行。来自淄博的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领取了她在大圣车服“汽车生态节“的半价秒杀大礼——传祺GA6。

半价秒杀玩真的 优惠政策继续来

13日,首场大圣车服“半价秒杀玩真的”幸运车主交车仪式在淄博轿辰新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

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首位幸运车主——王女士从大圣车服代表手中郑重的接过GA6的车钥匙。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交车仪式,而是大圣车服信守承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实际行动。大圣车服以实际行动向用户作出了永久的承诺:打造更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生态平台。

“朋友知道我有意购买GA6以后就向我推荐了大圣车服半价秒杀的活动。当时报名的人有好几万,没想到我真的用半价就买到了想要的新车!”王女士表示。

据悉,本场活动是大圣车服半价秒杀玩真的幸运车主交车仪式的首站,后续还将在北京、天津、郑州、威海、深圳、宁波进行另外6场活动。

“大圣车服由广汽集团、乐视控股、众诚保险合资成立的大圣科技全力打造,定位于国内首个汽车互联网平台,业务范围涵盖买车、养车和配件及用品等领域。“大圣车服负责人表示,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务求让更多用户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更加极致的买车、用车体验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此外,大圣车服也公布了5月份针对热门车型,的优惠政策:通过大圣车服下单购买GA6等热门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千元油卡等多种优惠。

半价秒杀聚流量汽车生态节大圣车服造

基于对汽车生态模式的深刻洞察,大圣车服陆续上线了“跨年狂欢趴”和“金鸡报喜开门红”等多个专场活动,全面整合了新车版块和车后市场版块,对全生态产品进行大力度的优惠促销。

4月份大圣车服举行的“汽车生态节”更是赚足了眼球,作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环节,半价秒杀活动可谓贡献颇多,大圣车服生态平台效果初显。

实际上,汽车生态节的成功,正是得益于大圣车服雄厚的产业根基与创新的业务模式。在股东方强大的垂直产业链整合能力及深厚的互联网基础融合作用下,大圣车服将持续推动现有汽车商业模式的变革升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