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06:4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16日电 15日17时25分许,206国道江西省鹰潭市境内1568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公交车相撞。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今日发布通报称,此次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3人病危、10人重伤、24人轻伤。

  据悉,此次交通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等省领导均作出重要批示,对救治伤者、处理善后提出明确要求。副省长郑为文当天晚间赶赴鹰潭,看望慰问伤员,部署救治善后工作。省卫计委派出的神经外科、心胸外科、骨科、脑外科、整形颌面外科等5名医务专家已抵达鹰潭投入救治工作。鹰潭市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迅速成立了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救治组、善后组、综合组等工作组,紧急调配了300多名医护人员和各部门力量全力开展救治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120多名热心市民了解情况后自发请求义务献血4万多毫升,已向医院供血2.2万毫升。截止发稿时间,有2名重伤员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