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07:45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来自美国新西泽州的男子卡梅隆和妻子明塔,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原计划5月3日飞往拉斯维加斯去庆祝明塔的40岁生日。因为把一个奶油乳酪生日蛋糕带上了飞机,他们被强迫下了飞机。

  这家人称他们被赶下捷蓝航空公司的飞机,是因为他们的生日蛋糕被认为有安全风险。而航空公司宣称这家人把蛋糕放在头顶安放安全设备的行李舱里,这是不合适的。但该家庭说他们遵从了机组工作人员的所有要求。甚至在港务局官员认为这家人没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是航空公司职员仍然要求他们离开飞机。

  卡梅隆告诉《纽约每日新闻》,“一位空乘和善地要求我们把蛋糕从行李架上移开,所以我们把蛋糕移到了另外一个行李架上。然后她要求我把蛋糕放到我前面的座位下,我也照办了。” 根据卡梅隆的说法,这时另一位空乘出现了,先后与她的同事和卡梅隆发生争吵。

  当另一位航空公司职员要求卡梅隆一家下飞机时,卡梅隆拒绝了,并开始录像。在职员质询这家人的时候,他们7岁的儿子小卡梅隆和9岁的女儿卡米拉看起来非常害怕。

  

  捷蓝航空公司说,这一家人的错误在于破坏航行。蛋糕最初和安全设备一起放在行李架,这里是不能存放任何乘客行李的,并且这家人随后拒绝了关于移除蛋糕的一系列要求。“乘客开始变得激动,对着机组人员咒骂并且大叫。”捷蓝航空的发言人道格•麦格劳说,“乘客拒绝和机舱领导对话,所以我们叫了港务警察并且整个飞机的人都下了飞机”。

  卡梅隆说他接下来几天可以订一张美联航的机票从纽瓦克飞到拉斯维加斯,他已经打算通过国家行动网络对捷蓝航空提起诉讼。“我希望这个空乘被解雇,她没有资格服务大众。“(实习编译:彭昭智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