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14:57 环球网

分享

  (法新社图)OPEC将于2017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届时其成员国和俄罗斯将重新探讨石油减产协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5月15日报道,在5月末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即将到来之际,世界两大石油生产国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呼吁延长石油减产协议。

  “为了凸显石油生产国确保市场稳定、可预测及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参与协议的生产国应将本次联合行动延长9个月,至2018年3月31日。”俄沙两国在俄罗斯能源部15日发布的联合声明中说道。

  该声明补充说,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卡和沙特能源部长哈利德•法利赫于15号在北京会晤,“就竭尽所能达到稳定石油市场,减少商业用油库存到5年平均水平的预期目标达成了一致”。

  两位能源部长还将与其他石油生产国共同协商,以期“在延长协议9个月一事上完全达成共识”,该声明表示。

  据报道,OPEC成员于2016年11月达成协议:从2017年年初起,在6个月内每天减少石油产量120万桶,以缓解石油供过于求的局面,支撑石油价格。此举与俄罗斯领导的非OPEC产油国的期望部分一致。OPEC将于5月25日召开会议,届时其成员国和俄罗斯将重新探讨减产协议。(实习编译:杨雯昕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5A景区取消门票到底是不是好事?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旧情难忘?史湘云真的在恨着黛玉?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它是世界10大最美湖泊之一,美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