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15:28 中国网

分享

消防官兵正在对运入灾区的救援物资进行卸装、装运

中国网5月16日讯 据新疆喀什消防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5月11日05时58分至12时03分,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发生五次地震,05时58分,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06时00分,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06时29分,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07时53分,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12时03分,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灾害发生后,喀什消防支队先后投入两批次救援力量,共计4车21人。第一时间到达灾区后,喀什消防官兵根据现场地震救援指挥部统一部署,从5月11日凌晨7时至下午17时左右,重点开展人员搜救工作,期间共搜寻50处坍塌埋压点,搜救被困人员2人。

11日下午17时左右,救援工作转入物资转运和灾后灾民安置阶段,截止5月12日凌晨4时30分支队官兵共搭建帐篷20余顶,转移粮食1500余公斤,牲畜20余头,电视、洗衣机、发电机、电脑等贵重物品100余件,被褥、床铺等生活用品1000余件,以及现金9000余元。

从12日早晨10时,喀什消防开始负责搭建灾区临时应急幼儿班帐篷及部分救援物资的卸装及转运分发工作。此外,在救援工作中,消防官兵还将接入帐篷的电线进行埋地处理,清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陈辰)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5A景区取消门票到底是不是好事?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旧情难忘?史湘云真的在恨着黛玉?
  • 《欢乐颂2》安迪在两个男人之间选择
  • 姑娘,作着作着爱情就没有了
  • 它是世界10大最美湖泊之一,美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