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18:27 中山大学

分享

        5月12日上午,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大气科学学院、数学学院(珠海)和国际翻译学院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讲座在珠海校区顺利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勇平,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俊洪、副书记吴景立,数学学院(珠海)直属党支部书记甘远璠,珠海校区团工委老师康遍霞以及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王立华大校作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现昆仑策研究中心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立华作题为《谈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讲座。王立华老师是红色管理知名教授,思想政治教育高级专家。他通过阐述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和国家要坚持什么道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党员们增强“四个自信”,激励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为加深学生党员对发挥带头作用的理解,讲座结束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更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遇到负面的网络信息,不轻听轻信,要实事求是,善于明辨是非,面对一些错误的言论,要敢于发声,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参观苏兆征故居

        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前往苏兆征故居参观学习,以苏兆征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师生们积极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目前已建立规范化的长效机制,实现培训计划学分制,并制定了“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方案,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们在工作和学习中勇于争先,敢于追求卓越,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5A景区取消门票到底是不是好事?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旧情难忘?史湘云真的在恨着黛玉?
  • 《摔跤吧!爸爸》逆袭告诉我们的道理
  • 姑娘,作着作着爱情就没有了
  • 它是世界10大最美湖泊之一,美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