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7日07:09 新华日报

分享

榜样力量

集团简介:

始创于1995年的正太集团事业蒸蒸日上,从4520万元股本起家的地方小公司,发展成为百亿强企,并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正太人仅仅用了15年时光。

近期,辽宁锦州正太师专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由位于泰州市姜堰区的正太集团中标的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滨海新校区PPP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1亿元。

从南国到北疆,从国内到海外,正太人的足迹遍及国内20多个省份以及亚洲、非洲、北美等多个国际建筑市场,他们承建的项目获得过鲁班奖、海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建筑界最高荣誉。作为一家拥有5800多名员工的民营企业,成立20多年来,正太集团之所以能创下一个又一个辉煌,就是因为企业始终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在转型发展中着眼长远,倾力打造“正太”这块金字招牌。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江苏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赢得了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同。

2015年年底,有“建筑业奥斯卡”之称的“鲁班奖”揭晓,正太集团荣膺2014-2015年度这一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令正太集团捧得“小金人”的工程,是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造价13亿元的“博茨瓦纳大学450床位教学医院”。该工程位于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市,是该国重点项目,也是博茨瓦纳最大的房建项目。博茨瓦纳建设部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及首都各政府项目施工总包单位到现场参观,一致认为医学院工程是目前博茨瓦纳国家所施工项目中质量最好、信誉最好的项目之一。

2016年6月25日晚8点整,我国研制的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首个海滨发射场——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首飞成功。而海南航天发射场的垂直总装测试厂房,就是由正太集团负责承建的。据正太集团负责人介绍,当时一起进入该项目投标行列的大部分是国企和央企,正太凭借出色的施工方案和合理的报价,最终赢得了这个项目的中标资格。

近年来,正太集团响应泰州市委、市政府“思想再解放,项目大突破,城建新提升”的号召,积极参与新泰州的建设,先后承建了泰州市科学发展观展览馆、泰州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泰州市新院区等多个社会事业项目,为地方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对每个项目,他们都精益求精,确保每项工程一次成优,并按时交付使用。

未来,正太集团将继续实施“集约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经营发展战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守建筑主业这一根基,围绕项目管理核心,通过实体化经营、规范化运作、精细化管理、信息化支撑,努力将建筑主业不断做强做大,使企业综合实力跻身同行业前列。 陈晓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5A景区取消门票到底是不是好事?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旧情难忘?史湘云真的在恨着黛玉?
  • 《摔跤吧!爸爸》逆袭告诉我们的道理
  • 姑娘,作着作着爱情就没有了
  • 它是世界10大最美湖泊之一,美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