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8日03:51 中国青年报

分享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早已处于“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激烈竞争状态。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不仅要拥有卓越的产品力,更需极具创意的营销举措,才能在群雄激战中脱颖而出。在第一季度盛大上市的KX7尊跑,凭借硬派与豪华兼具的双重魅力征服了诸多消费者。如今,KX7尊跑掀起一阵创意营销风暴,力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KX7尊跑所蕴含的无限魅力。

-----------------------------------------------------

    为爱而来与KX7尊跑“品味爸爸的城”

    近日,由东风悦达起亚KX7携手凤凰网联合打造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正式上线。节目邀请了7位明星爸爸,分别在武汉、南京、长沙、大理、长春、青岛、上海,开启两天一晚的周末旅程。这档与KX7车名相呼应的“开(Kai)心(Xin)星期7”,通过充满温情与趣味的亲子旅程,讲述父爱、陪伴与成长的暖心故事。

    父亲是家庭关系中的重要元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在充斥着竞争和压力的现代社会生活中,作为家庭“脊梁”,父亲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事业、工作上,错过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在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中留下了难以弥补的遗憾。有感于此,东风悦达起亚与凤凰网联手打造《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节目,希望能够借助明星父亲的影响力,通过真实记录父亲与孩子相处的点点滴滴,引发社会对亲子关系的关注和思考,让更多父亲能够意识到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利用周末等闲暇时光更多地与孩子相处,让孩子拥有一个充满父爱的幸福童年。哪怕只有每周的最后一天,请爸爸们留给孩子,拥有彼此难忘的“开心星期7”。

    KX7尊跑硬实力挑战不可能

    5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Surprising Lab难以置信实验室》第三弹视频正式上线,继前两弹热播之后,又一次掀起网友追“剧”浪潮。视频中,KX7尊跑将在大气壮阔的西部高原上连续完成多个挑战项目。挑战开始后,KX7尊跑全程处于高速行驶状态,依靠LDW(车道偏离预警)带来的行道计算能力,KX7尊跑成功在两辆车辆的“夹击”中实现横穿;随后,SCCw/S&G(智能自适应巡航)及BCW(盲点碰撞预警)展现出强大威力,帮助KX7尊跑成功穿越其它6台车交叉前行形成的路障。终极挑战是KX7尊跑依靠FCA(前方防撞辅助)成功识别出前方来车并完成自动紧急刹车。KX7安全中枢系统需要在极短时间内连续进行行道分析、运算。漂亮的战果足以证明KX7尊跑过硬的安全实力。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家族旗舰SUV,KX7尊跑首次搭载了“DRIVE WiSE”起亚技术品牌。“DRIVE WiSE”进一步保护了行人与附近车辆,通过对驾驶环境进行实时分析,为驾驶者提供更优化的驾驶辅助服务。

    随着营销风暴的袭来,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认识到KX7尊跑的硬派豪华双重魅力,并与之一起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开创更多精彩美好瞬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共享单车上私锁,这些人是咋想的?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薛宝钗品格之源来自哪里?
  • 关雎尔就是职场中的“比特币病毒”
  • 高小凤和高玉良是真爱吗?
  • 美呆!新西兰,你来了就不想离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