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17:50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已有127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被调查。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统计,落马的127名省部级以上官员中,徐才厚是自2012年11月十八大后落马首位原中央政治局委员,苏荣是十八大后落马的首名副国级官员,周本顺是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在职省委书记,杨栋梁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首个国务院直属机构现任“一把手”,苏树林是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在职省长。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苏树林、王珉、田修思、黄兴国、李立国、孙怀山、项俊波等13人为十八届中央委员,李春城、王永春(非省部级)、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朱明国、王敏、杨卫泽、范长秘、仇和、余远辉、吕锡文(女)、李云峰、牛志忠、杨崇勇等15人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申维辰、梁滨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年龄最大的是1942年12月生的周永康,也是由中纪委查办的最高级别正国级官员;年龄最小的是1968年7月生的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

(翻页查看2014年打虎图)

    相关:十八大后省部级及以上落马高官盘点 山西最多(表) 

    盘点:十八大后落马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委委员(表) 

    大同太原等地书记落马 盘点被查处的地市党政"一把手"(表) 

    2013年第一轮中央10个巡视组组长简历及联系方式  

    2013年第二轮中央10个巡视组组长简历及联系方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供妻子读书六年,没想到遭遇“满头绿”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