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0日13: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昆明5月20日电(记者 史广林)20日,2017年“海航光明行”团队走进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丽江市,预计将为当地20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复明手术。

  活动主办方表示,由于光照强烈,迪庆、丽江当地人民罹患眼疾的风险陡增。加之经济拮据,很多患者从未到正规医院接受诊疗,直至全盲。为此,海航组织医疗人员、内外部志愿者团队,携带医疗设备和药品前往当地,为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

  此次活动由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联合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迪庆藏族自治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丽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云南祥鹏航空有限公司、海航教育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丽江市人民医院承办。

  据悉,自2004年青海班玛启动以来,“海航光明行”已经先后在青海、西藏、四川、内蒙古、海南、新疆、甘肃、湖北,及非洲津巴布韦、马拉维、莫桑比克等地为6264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治疗。十多年“光明行”,共出动80多批医疗队,500多名医疗人员,义诊和筛查10余万人,援建了10所眼科医院。“光明行”从减少失明人口的单一目标,逐渐发展为一个立体的医疗援助模式,在白内障治疗的过程中,形成了义诊、手术、培训、技术支援的一体化光明行动。(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