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1日19:3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中韩关系缓和 韩清州机场重启多条赴华航线

 清州国际机场(韩联社) 清州国际机场(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5月21日报道称,因“萨德”入韩问题陷入僵局的中韩关系在文在寅政府成立后似有缓和,面临困境的韩国地方机场也出现了一丝生机。部分航空公司重启赴华航线,得益于此,清州机场本月的航班数量和旅客吞吐量较上月增加。

  据报道,清州机场免税店和忠清道地区旅游业一度因来访中国游客大幅减少陷入经营危机,而最近形势逐渐出现好转。忠清北道21日表示,韩国低成本航空公司易斯达(Eastar)将于8月20日重新恢复清州开往沈阳、上海、哈尔滨、大连、宁波等5条中国航线。韩亚航空的北京航线也于4月26日重新启航。机场相关人士表示,清州飞往中国的航线一直保持盈利,中韩关系如有改善,经营有望很快步入正轨。

  报道称,种种迹象表明中韩关系逐渐缓和,受此利好,清州机场免税店和地区旅游业期待8月航线恢复后能焕发新生。上月清州机场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同比减少12.7%,仅5203人次,航班班次减少21.1%,仅268班。但本月截至18日,航班和旅客吞吐量双双增加,分别为63班和6374人次,多于上月同期。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