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护卫舰“出云”号以及护卫舰“涟”号本月20日停靠在面朝南海的越南中部军事要冲金兰湾的国际港。

  据报道,美国海军高速运输舰“Fall River”号也从19日起停靠该港,这是日美舰艇首次同时在金兰湾靠港。

资料图:出云号资料图:出云号

  据了解,“出云”号是日本海自最大的舰艇。本月,该舰执行了日本自卫队首次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保护美军舰艇的“武器等防护”任务。

  据悉,此次靠港是在美军主导下各国通过医疗活动等加深交流的“太平洋伙伴关系”的一环。有约660人搭乘自卫队的2艘舰艇,将与美军等实施有关人道主义救援及灾害救助的联合训练。

  2016年4月,日本海自护卫舰首次实现在金兰湾靠港。此次是海自舰艇第四次靠港。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垫底球队靠什么捍卫主场尊严?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