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6:41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因右翼学校“森友学园”问题而减少公开活动的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再次恢复更新社交网站信息。“Facebook”上可以看到其“夫人外交”等活动的更新,但自3月23日晚反驳前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的主张后就再未提及右翼学校相关问题。

  日本共同社5月22日报道说,安倍昭惠的社交网站全面恢复更新是上月21日,介绍了其在东京联合国大学召开的研讨会上与瑞典公主就环境问题进行交流的情况。4月底陪同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俄罗斯与英国时,安倍昭惠上传了在夫人外交环节参观医疗设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互动的情况,并称“围绕饮食与环境交换了意见”。

  本月20日的更新是在力争实现日本“3·11”大地震灾后重建的福岛县进行插秧,并配上了自己在活动中身穿农作裤浑身泥泞的图片。此外,安倍昭惠还发布了前往岐阜县医疗诊所、三重县“伊势果子博览会”以及在安倍老家山口县参加清扫活动的内容。

  报道认为,然而造成其在演讲中一度流泪的右翼学校问题尚未尘埃落定,预计她将以“沉默是金”的态度应对。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