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4:1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7时,韩国民间团体反“萨德”金泉市民对策委员会共同委员长、金泉市议员朴喜柱在青瓦台喷泉前进行一人示威,要求驻韩美军停止部署“萨德”。

  朴喜柱还希望文在寅前往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进行视察。他手持写有“金泉、星州人民正期待文在寅的到来”的标语牌,头戴草帽,身穿写有反“萨德”标语的背心,在青瓦台前进行一人示威。

  据报道,一人示威将在短期内连日举行。朴喜柱每天示威约6小时,随后将由反“萨德”韩国行动联合会的其他成员接力,每人每天约6小时。

  联合会表示,文在寅虽表示将重新讨论“萨德”部署问题,但目前“萨德”系统的相关设施仍在不断开进星州高尔夫球场。若文在寅计划重新研究“萨德”部署问题,就应该尽早宣布停止施工。(实习编译:刘睿滢 审稿:李小飞)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