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5:25 西南商报

分享

“我们对四川的信任和信心愈发加强。”李书福说,他十分看重当地环境特别是政治生态,这是发展环境中的重要一环,是企业长久发展、项目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四川日报5月20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反腐大旗帜,坚持“老虎”和“苍蝇”一起,反腐无禁区,一批大“老虎”纷纷落马。然而,一些人认为反腐过了头,认为贪腐是经济的润滑剂,反腐影响经济经济发展。

是什么力量推进了四川经济发展呢?是良好的政治生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以猛药去疴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集中打了一场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的攻坚战持久战,全省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反腐增加了正能量,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从签约到投产预计用时6个月,格力旗下的银隆新能源汽车项目将再次刷新重大项目投产的“成都速度”。

腐败腐蚀社会肌体,败坏风气,而反腐败可以帮助建立一个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是有利于经济的。我们要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制度上下功夫,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根本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为推进“两个跨越”提供根本保证。

 作者:韩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